Photobucket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我和她

爱情是不能勉强的,
只有缘分和信任,
才是最终的结果。。。

1月27号2011年 晚上
今天是美好的一天。。。。但。。我们的恋情结束了。
使得所有在我们身边的朋友都感到惊讶。。。
我们曾是一对情侣的好榜样。。
但。。。
还是敌不过分手的结局。。
不过。。一天的恋情,有余永远的祝福,永远的快乐。。爱你。。

Dear,
我知道我当初做了错误的选择。。不该放手的。。回来我身边吧。。我还在等你的噢。。因为我还爱着的是你。。27 may 2011
我不敢提你的名。。因为我错了。。。
但你却知道我在讲的就是你。。
我好想再重来。。再爱你。。再表白。。我都不怕也不累。。
但我最怕的是被你拒绝。。因为你已经爱上另一个了。。
对了。。你还爱我吗??
真的??
希望再给我多点提示吧。。。因为我已准备好重来。。 Love U ♥ ♥

1/9/2011
但~~奇迹并没发生~女孩选择了别的幸福~男孩默默的久等了~
男孩就此祝福他们幸福快乐~男孩也要寻找他新的另一半了~

~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