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, September 13, 2011

介绍自己^^

^.^ 你们好,我叫MJ LEE ( 简称) 也可以叫我俊~~ 今年21岁,从小我就在subang这个城市长大。。在我生活当中,我也经历了不少奇奇怪怪并一些有趣的事。。在我的部落格里,我会和你们分享我心里所想的东西~悲欢离合~爱情~恐怖~寂寞。。。等等。。我本身比较属于幽默和寂寞。。偶尔会被女生欺负。。但我却非常珍惜这时刻。。因为这就是我的生活:)

我喜欢谈恋爱。。但却不知怎么开始。。在我一身当中。。我只谈过一次:)这次恋爱也令我充满了活力和幻想。。但现在我单身了。。。。所以每当我看见别的情侣时,我都默默祝福他们。。希望他们能天天保持幸福恩爱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